close

配方: 巧思廚藝的雙色可可吐司

整型: 在教室玩過兩種造型,先前玩過,所以這次開春來個搞怪版本。

 

DSC05783  

版本一: 直接在基發前先將兩個不同顏色的麵糰混合,塑造出使用大理石片的假象。基發完後,再將其分割成三份,依照一般作法,做成三捲吐司捲,依序放入吐司模。

1.直接在基發前先將兩個不同顏色的麵糰混合,塑造出使用大理石片的假象。基發完後,再將其分割成三份,依照一般作法,做成三捲吐司捲,依序放入吐司模。

2.每顆170g, 約8-9分滿入烤。

版本二:

1.在基發玩後,將兩個不同顏色的麵糰各自桿成長方形,然後兩片疊在一起,再捲成一條長條狀。之後切成三條長條,編成辨子,然後將兩邊捲起收進底部,放到12兩的吐司模。

2.滿模過一點點入烤。

這次使用的水份百分比較往常高,約68%。麵糰整個開始黏起來,而且不好整型。由於太黏了,我偷懶不等待中間發酵。

 

DSC05784  

DSC05791

DSC05788

 

下圖是版本二的吐司切片,好有趣,每片紋路都長得不一樣。

DSC0579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