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q4hJbm5L5k

我做過幾次羊排,食材來源都是妹夫公司廠商的冷凍進口澳洲羊排肉。肉質可說是非常的好,簡單做做都很好吃。以前我大多就灑點鹽就進烤箱烤。這次心血來潮找了網路的教學影片,邊看邊做得很開心,結果居然沒有把最後的成果拍下來,只能拿女兒拍的應應景了。

不過我還拍了一些在製的照片,算做個紀念好了。

* 在調理碗內將所有要醃的醬料連同羊排統統倒進去。

DSC03684  

* 依食譜放冰箱靜置一段時間讓肉和醬汁混合入味後,再開始以小火將兩面煎熟。

DSC03685 DSC03686

* 然後再放到烤盤上,舖上小黃瓜、牛蕃茄等。接下來就進烤箱烤到熟。(因為要給小朋友吃,所以不敢烤八分熟)

DSC03687  

接下來就是擺盤囉,那天整個餐桌的氣氛就是"讚"到不行。大家又乾杯又吃肉又天馬行空亂聊,很 high!

182334_435608536458240_1464099047_n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