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附近莊敬路的巷子裡有一家日光烘焙材料店,我有些烘焙材料會就近在那兒採買。昨兒去買麵粉時,忽地看到店家在吉利丁片的旁邊放了一疊「芒果鮮奶酪」的配方,索性就拿了一張,買了材料,準備來玩玩看。

天啊,這實在太簡單了,我找兒子一起玩,他秤料我煮他裝填我準備芒果泥,大約半小時搞定,然後進冰箱冷藏。今早老公吃完後直說「這麼好吃又好做,幹嘛要買外面的呢?」聽得兒子很是開心。是啊,比起超商賣的,自家做的完全天然,而且不加黃色X號色素及其他添加物呢,我覺得是道親子共享烘焙時光的簡單甜點。家有小小孩的媽咪們,可以試試看!
 
DSC08239DSC08240
 
日光烘焙提供的配方單:
 
DSC08244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