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上班的這一年,不斷轉動的陀螺忽地停了下來,停在一條慢活的軌道上,纏在陀螺上的線,有了鬆綁的機會;

也許在不曉得是那一個時間點的未來,它又要開始纏緊開始旋轉。

..... 

生活中該有一些會對著你當頭棒喝的人...

我很慶幸我的生命中每隔一段時間就出現這些"貴人",提醒我不要再盲目地追隨別人的腳步,明示我該有自己有所為的思維。

踏進做麵包的世界,真的是一個莫名奇妙的偶然

在巧思的學習課程中,沐浴在Yukino老師溫柔對待麵糰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又令人期待下一次課程的到來。看著老師的巧手及內蘊的發功能力。而接受王傳仁老師的"犀利"指導,是打開用化學物理的邏輯來看烘焙這檔事,也是逼自己練習被修理而能厚臉皮繼續做麵包的修養。

都是良師。說實在的,有著三腳貓功夫便到處開課賺錢的講師,社會上比比皆是,這年頭要遇到良師很不容易,要遇到掏心掏肺把所學不厭其煩地教導你的,更是少少數。

我很幸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