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央求我做鬆餅給他吃已經說了好幾次,實在是為娘我怕胖不敢多碰甜食,所以一直拖延製作日。恰恰今天上午冰箱已經沒有庫存的麵包,只好兌現這張支票,從我的料理急救書--星期天的料理時光,找了優格鬆餅應急。這個配方的麵糊是用分蛋打發的方式調的,吃起來比較清爽些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反而是我用手操作攪拌棒來打發蛋白,逮住機會練習上次在巧思學馬卡龍的打發蛋白技巧。發現用手打發不難,可是........我的手好痠。

幸好沒有失敗,配杯加入純鮮奶的奶茶,以及一份水果,又是飽餐一頓。兒子吃得很滿足,我也吃得很開心。(真的,優格的口感,M的鬆餅被比下去了)

DSC0390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